本质是杂食啦,现在快饿死了,有一些写手的大众雷点,blglbggb都吃,目前gl吃的多些,巨雷批皮的皮套文【高亮】

© 蜜糖棕黑洞
Powered by LOFTER

【all局all】局长的失声时间——MBCC限时活动(上)

前情提要:前一段时间压力大,讲话多了导致的突然失声,经医疗部检查后确定近期能够恢复,某局终于迎来短暂的假期(?)


内含要素过多,适合混乱的精神状态【?】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

      “那么,就当作是带薪休假吧,局长。”在诊断结果出来后,夜莺松了口气,“最近……局长确实太累了,是该好好休息一下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局长猛然拽住夜莺的袖口,张了张嘴,才想起自己暂时失声,气恼又慌张的摇摇手。

       那一瞬间,夜莺把自己最近看过的所有苦情剧都想了一遍才忍住没有笑出来,忍着笑意维持着严肃的面貌:“局长请说。我经过严格的训练,我是不会笑场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刚掏出终端的局长一脸“我信你个鬼”和“我的母语是无语”之间的表情,摆摆手,低着头哒哒哒地打字。

       你,,,也要,,好好,,,休息。

       夜莺看到这儿估计半夜起来都得给自己一巴掌,怎么能这么想局长呢,明明局长好心关心自己。

      “好的。”勾勾唇掩住笑意,雷厉风行的身影伴随着急促有力的高跟落地声,又忙碌在下一项任务中。




2.

       回到办公室的局长气鼓鼓地捏手里的笔,想到刚刚白记的那仨,更气了。

监控音频还原中……

       “滋滋——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哟,姐们儿回来了。我现在可没偷懒啊。”这是澈。虽然没偷懒,可是这看上去更气人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局长你没事吧?要不要……我去照顾你几天?”这是老妈子蔻蔻。谢邀,本人只是失声,不是不能自理。

       “天呐!蔻蔻你竟然免费照顾局长?!我上次叫蔻蔻照顾我两天你还找我要钱呢!”不用想,这肯定是白逸。然后这货竟然上手占便宜!

      “哎哟~我们局长肯定受了不少苦吧,都给人累失声了,让我瞧瞧还有哪儿受伤了~”还是白逸,但是动手动脚,被局长白了一眼。

      “咳咳!我们今天训练还没做完,我先带他俩去训练室了。”还得是你蔻蔻麻麻,看出了你的窘迫。

      “滋——滋……”

音频播放结束。

       嗨呀好气啊!鼓起腮帮子,用力捏笔杆。





3.

       刚无聊到神游天外没一会儿局长就被拐杖敲击地面的声音扯了回来。

      “看来失声还会导致人的反应力下降啊……你说是吧,新人?”兰利坐在对面的沙发上,似乎已经在那儿有一会儿了。

       局长那一瞬眼底的慌乱一览无余,不过很快又强装镇定,掏出短时间内的救命神器——终端。

       您好,长官,,来我这,,是,有什么事,吗?

      “hmm,没什么,我可不是那种压榨员工的上司,怎么忍心让下属带病工作呢?”兰利端起了咖啡。

       等等!……端起了……咖啡?!那她得来了多久啊!!!不会是从一开始看我发疯到现在吧?!?!局长内心堂皇ing。

       这,样,啊,,,多谢,长官关心,,我现在,,,除了,不能出声,以外,很好。

       “这样啊……”拖了个长音,局长从中品出了一些不怀好意的味道(?),“那给你准备的抗压训练也可以提上日程了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糟糕!是雪鸮的眯眼微笑攻击!局长内心一片哀嚎,手上却只能打字。

       好的,,长官。

      “不错,不亏是我看中的新人,可不能一压就倒呢。”意味深长的微笑(?)





4.

      “猪头!你看我给你带了什么!”MBCC王熙凤分凤人未到声先至。

       海拉窜进办公室,把一瓶装着黑不溜秋的不明液体的透明大号玻璃杯放在局长桌上,后面九十九不慌不忙的进来——因为搬了几箱叠起来挡住正面视线的纸箱。

       局长满头问好,在终端上打了一个问好给海拉看。

      “哼哼~这可是本姑娘亲自去医疗部拿的药。怎么样,猪头,本姑娘对你还不错吧?”海拉一脸骄傲,后边九十九小心翼翼地放下纸箱补充道:“还有这几箱润喉糖。”

       好笑又欣慰,有一种,自己养大的小棉袄终于能给自己保暖的感觉,就是时不时有点漏风。

       好的,,谢谢,你们。

       边憋着笑,边打字实属不易,局长亲身体验。

      “嗨呀~帮你拿这些东西可累死本姑娘啦!局长大人要怎么回报我呢?”海拉一屁股跳到沙发上坐好,从口袋里掏出巧克力吃,含糊不清的继续说着,“实在想不到什么好报答我的呢,给本姑娘一些零花钱也是可以的哟~”

       满头黑线。你,只,,拿了,一瓶水,该,感觉到,累的,,应该是,九十九,才对吧?

      “哎呀!怎么说本姑娘都出了力的好吧!你就说给不给嘛!”开始了开始了,开始无理取闹了(?),九十九还在后面附和,局长真的心痛,这样下去好大儿以后被卖了说不定还要帮别人数钱。

       突然局长看到海拉吃完巧克力的手直接按在了自己的白沙发上,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,海拉也感觉到了局长的视线,下意识缩了缩身子,手指下被沾上了巧克力的沙发露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我的,沙发上,有,你的,,巧克力!!!!

      “嘿嘿嘿,局,局长您今天先好好休息,我和九十九先走了,明天再来看您。”海拉脚底抹油,拉着九十九溜了——她甚至还记得拉九十九,真的,我哭死。





5.

      叮咚!终端响了,局长打开一看,头像是一只异瞳的猫猫,旁边的气泡里写着“我的就是我的,你的还是我的。”

费沙富婆异瞳猫猫:过来,下棋。

勤勤恳恳打工人:下不了,哑巴了。

费沙富婆异瞳猫猫:你又不是用嘴下,快来。

费沙富婆异瞳猫猫:[向你转账]

勤勤恳恳打工人:……诶,好嘞。

【tips:私设终端可以备注联系人的头像的名称】

       伊琳娜微微扬了下头,示意局长坐在她对面。局长坐下,依旧是和没失声一样的熟悉的压迫感。

       在紧张感的胁迫下,喉咙有些干燥,局长下意识动了动喉头。

       伊琳娜头也不太落下一子,也许是这个姿势压迫喉咙,此刻的声音比平时更加低哑:“我知道你想要什么,哼,我还以为你失声了做法就会不同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啊?大小姐你要不要听听你在说什么?局长满脸迷惑,掏出了她的大宝贝——终端【你在想什么(这是一场试炼.GIF)】

       好不容易等到了她抬头,又给局长来了当头一棒:“你的目的和以前一样显眼。”

       麻麻我要逃离这是非之地。

       那,,什么,我,,还要,,巡查,,我先,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慌张逃离。伊琳娜盯着局长离开的背影,又垂眸看向了桌上的棋盘,摇了摇头:“我是说,棋艺还是这么差。”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有点脑汁耗尽的感觉,和局长假期一样短暂的回归练手短打(?)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713 )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