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质是杂食啦,现在快饿死了,有一些写手的大众雷点,blglbggb都吃,目前gl吃的多些,巨雷批皮的皮套文【高亮】

© 蜜糖棕黑洞
Powered by LOFTER

【女局all/all局all】低热期(中)

深夜速码&不知怎么起的头&偷偷摸摸更新

仍然是一些小情侣/双向暧昧

内含:黛伦,哈梅尔,丽莎,麦昆〈艺术组偷跑合集?〉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黛伦

       没什么特别的,依旧是勤勤恳恳为狄斯人民工作的社畜一枚。局长抬手揉了揉太阳穴缓解沉闷的钝痛感,突然听到办公室的门被打开,于是勉强收起满脸的疲惫看向门口。

      “我——回——来——啦——。喏,不多不少不上不下,刚刚好。”黛伦依旧是那副漫不经心的懒散模样,瞥见了局长眼下的黑眼圈,将要出口的话转了个弯,“那么接下来几天都不用叫我啦——我要好好休息一下……一起吗?”

       局长摇摇头,刚准备开口就被黛伦竖在自己面前的食指制止了。

      “是是是,真是尽职尽责的局长呢。”绕过办公桌来到局长一侧,放下手上的报告,双手环胸好整以暇地等待局长的回复。

       看来现在必须给黛伦一个回复了。局长无奈一笑,放下笔,转而搭在黛伦撑在桌面的手背上,似扣似抚地顺着黑色的手套滑进袖口,感受到黛伦身体僵硬了一瞬,埋在她颈肩的局长闷声一笑,学着黛伦的语调:“好~我现在就休息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埋在颈窝的局长看不到黛伦红色的耳尖,黛伦心中叹了口气,软下身子任人靠着,空出的一只手抚上灰发女人颇显消瘦的背脊。







哈梅尔

      “局长。您似乎……不开心?”蓝发的舞者来到局长的身边,瑰红的眼眸透露出些许的担忧,蓝色的水母也一拱一拱地飘在局长手边。

       局长回过神,灰眸中茫然的神情还未敛尽,伸手摸了摸蓝色的小水母,轻声安慰哈梅尔:“……没什么……只是,有一点点的,失落?”

       被那双瑰红色的眼睛注视着,也会有仿佛自己也正在被深爱着的错觉,但是越这样想,局长就越痛苦。

       可是我的自卑胜过了,一切爱我的。

       哈梅尔透过局长纯粹的眼睛看见了她心底被藏起来的恐慌和自我,于是她向局长伸出了手。

      “有些东西,无法用语言来表达。来和我共舞一曲吧,局长。”

       擦过小腿的裙摆,虚扣的十指,交错的目光。

       眼眶微微发热,局长首先停下了这曲共舞。

      “局长。”哈梅尔柔声唤道。

       局长牵过舞姬的手放在脸侧,唇瓣擦过,贴着掌心:“谢谢你,哈梅尔。”谢谢你让我感受到,我也能被爱着

       





丽莎

       今日的监管对象是刀子嘴豆腐心的丽莎小姐。

       局长从文件中抬头,偶然间看见了丽莎画画的背影,觉得甚是单薄,便不由自主地来到她的身后。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终究是连条像样的直线也画不出了么。”这下不只是单薄了,还很落寞。

       落寞的蓝蝶小姐回头发现了不请自来的客人,自嘲一笑,扭头又继续道:“好在我的审美没有退步。”

       局长突然之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目光游移不定,最终落在丽莎手中的画笔上时闪烁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“丽莎。”局长耐心地等待亲爱的蓝蝶小姐回头。

       虽然是满脸不耐烦的样子,但是依旧转过头了呢,丽莎小姐。

       接过丽莎手中的画笔,把她另一只手盖在自己眼前,在指间的缝隙里看见丽莎满脸的不耐烦被冲了个支离破碎。

      “你来当我的眼睛,我成为你执笔的手。好不好?我可能没什么天赋,甚至很笨,但我会努力学的,丽莎……老师。”

       丽莎慌乱地侧过头,红透的耳朵和没有收回的手表达着她的心思,嘴上确依旧不饶人,只是声音又轻又小:“……少自作多情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从未设想过指缝间的灰色也会有如此炙人的温度。







麦昆

      “局长~你再不来,我可就要去找别人了。……开玩笑的。”那人拉长声调,将言语填满蜜糖,却又在灰发女人一脸无奈之下匆忙收起。

      “我已经尽力了,今天要处理的文件确实很多。”局长解释道。

       麦昆一手搭在局长肩上,另一只手戳戳一本正经的脸:“来来来,不要总是板着脸嘛。笑一个。”

       眼见局长又要开始说教,麦昆连忙举起双手作投降状:“知道啦知道啦。这不是一天每天太想你了嘛~还是说——局长你一点儿也不想我呢?”

       说不想肯定是假的,局长摇摇头,示意她把举起的手放下:“有想你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麦昆的表情似乎停顿了一瞬,但是停顿的时间太过短暂,以至于局长不能确定。

       麦昆上前一步,将两人间的距离压缩得更近,双手虚环住局长的腰,声音委屈巴巴的:“曾经,我怀里有梦想。现在,我的怀里没有梦想,只有你了,局长。”

       神情中流露的脆弱究竟是她柔软的腹部亦或是武装的甲胃,已经不重要了。

      “没关系,我来拥抱你的梦想。”掌心贴上麦昆颈侧,引人靠近,在脸颊落下一吻。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靠靠靠!好喜欢一些有艺术气质的姐姐!

我宣布!MBCC艺术组,即日出道!!!

半夜偷偷更文,卷死群友【bushi】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405 )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